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放开那个男孩—Arkalen

aqua20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5篇文章,24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放开那个男孩—Arkalen

放开那个男孩—Arkalen

 

情迷拉斯维加斯【2021蓝染生贺 浦蓝 平蓝】

OOC注意!

激情码字,全靠妄想,有bug请无视。



1.

酒吧内群魔乱舞,耳边混杂的人声和音乐声吵得脑袋突突地疼。

往日蓝染绝不会来这样喧闹嘈杂的地方喝酒,震耳欲聋噪声般的音乐,嬉笑怒骂的男男女女,毫无品味可言,还要应付那些毫无眼色自诩为猎手的调情。

但现在不一样……

他身边还有一个在这种场合如鱼得水的欢场老手,闲杂人等送来的酒水都交给他去打发就好,自己只需顾着喝酒精度较低的啤酒。

更何况此刻的他确实需要这样的喧嚣来将自己脑海中那些身影和回忆片段都赶走。

毕竟在此之前,他从不知道自己的记忆力原来好到了这种程度,与旧情人的每一个温馨回忆都能如同录像一般完完整整地在脑海中回放。

如果再不让自己停下这样无意义的回忆,他的大脑难道要因为过载这种可笑的理由而报废吗?

显然,“情人”的定位还是太低了。

“爱”这个字,蓝染偶尔也会思考一瞬间,却总是不肯承认,分明他的心他的灵魂的呐喊,可都被他的冷酷理性压制。

哪怕失去了一个长年交往的固定情人,也不能将他的工作生活打乱,他能够理性地将感情,工作,生活完完全全分开处理。

本来蓝染是这么认为的,但现在他的大脑给了他最直接的反馈。

不!

 

 

气质清朗的棕发男人非常引人注目,从他进入酒吧开始,就有许多人想过来搭讪。

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长裤,鼻梁上架着老式黑框眼镜,混迹夜场的常客们却不会被这表象所迷惑,朴素的穿着打扮并不能遮掩蓝染的容貌气质。裹着一身冰雪的高岭之花,气质干净清冽,满身都是与纸醉金迷酒吧的格格不入。

但帅哥显然心情不是很好,坐下之后只顾着喝闷酒,浑身都是生人勿近的低气压。这时候贸然凑上去可不是聪明人该做的事情。

“惣右介,干了这杯!”

穿着花衬衫的长发男子拍拍蓝染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又给蓝染递了一杯啤酒。

蓝染也没有介意对方过分亲密的称呼,只是闷声接过酒杯,与京乐春水碰杯之后一饮而尽。

“……也别太伤心嘛~”

看着蓝染沉默地喝酒,京乐想了想还是开口劝解道。

“惣右介,你今年是二十一岁还是二十岁来着?”

蓝染侧头瞥了京乐一眼,又继续盯着空了的酒杯发呆。

“我马上就快满二十二岁了。”

“是嘛~不过二十一岁也好,二十二岁也好,你都还是太年轻,在情感方面经历的太少了。如果需要传授经验的话,我可以随时奉陪哦!”

“……谢谢,但是不用了。”

传授怎么在酒吧和人调情的经验吗?

京乐春水很有魅力,这种魅力让他在男女之中都很有着极高的人气。

但蓝染并不需要这些。

语言的技巧,温柔的举止,恰到好处的体贴与轻浮,这些都不是必要的。

正如同此刻,即使他面色难看一个劲的灌着啤酒,丝毫不理睬周围蠢蠢欲动的人群,依然不断有不肯死心的人点上一杯鸡尾酒送来,企图能成为那个万中无一的幸运儿。

然而蓝染并非那种会放任自己欲望毫、无自控力的下半身动物,他的感情经历一片空白,直到和平子真子确定关系。

而在此之后的几年里,和平子真子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的蓝染觉得彼此之间虽然理念有差,但床上很是契合,这对于他们这种工作性质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便从未有过其他的念头。

“我知道你心里自有主意,不过我还是可以给你一点实用的建议。”

京乐拍拍身旁青年的肩膀,唤回了蓝染差点又开始自动回放往日时光的思绪。

蓝染撩起低垂的眼皮,侧头去瞥在夜场昏暗的灯光下京乐那张神色莫辨的脸。

“你现在最好离开这个环境,比如进行一趟旅行,放松一下心情。而我有个绝佳的建议……”

京乐翘起的嘴角带着些蛊惑的笑意。

“一个能让你忘却一切烦恼的地方——Las Vegas。”

蓝染皱了皱眉,看着京乐早有预谋般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张机票递到面前。

而出发时间正是明天的早上,从他们所在的城市出发,很快就可以抵达,甚至他还能在那边吃个午饭……

不,更正一下。蓝染看了下腕上的手表。

出发时间是今天早上了。

目光从机票转到京乐的脸上,蓝染终于露出一个微笑来。

“……准备的这么充分,简直让我怀疑你的动机。”

下午他将行李打包好送到办公室,晚上便被京乐约出来喝酒。

而在他们见面之前,京乐就已经准备好了机票,将之妥帖的放在口袋中了。

“惣右介你这样的说的话我会很伤心的!我只是关心后辈,哪有什么动机!”

“你的生日就在几天后对吧?这是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你可以趁此机会好好放松一下。”

蓝染挑了挑眉,却没有推辞,伸手抽出那张头等舱的机票。

京乐看蓝染也没再打探什么便接下那张机票,便知这事成了。

但好听的话还是要多说两句的。

“任务你也暂时别放在心上了。那也不是什么紧急的情况。最重要的还是你能玩得开心!”

蓝染不置可否的点点头,京乐这话倒也有几分道理,他之前埋头于工作许久,已经记不得上次休假时的愉悦惬意,不如暂且将工作搁置一边放松一下。

再者说,难得身为前辈的京乐主动做一次和事佬,已经尽可能站在他的角度为他考量,大可不必驳了京乐的面子。

至于工作……不用京乐开口,他也不是很放在心上,顺其自然即可。

“想必你已经把酒店准备好了?”

蓝染对着京乐抖抖手中的机票,出发时间离得这么近,显然是已经算定了他肯定会接受这个安排。若说因为不确定蓝染会不会答应而导致后续的行程毫无准备,那显然是在小瞧他这位前辈。

“啊哈哈……是我特别中意的那家,保准让惣右介你满意!还有,你在那边的开支都记在我的账上。”

“呵,真是大手笔的“项目经费”……但愿我从拉斯维加斯回来,也能带回让你满意的结果。”

“那个嘛……”

京乐不自在地撇开眼去摸摸下巴。

“不必强求……”

京乐话中的让步蓝染毫不意外。

毕竟那件不幸落到他头上的任务是件不可理喻的指令,还间接导致他跟老情人闹掰了……

哪怕他最后不愿意接受上级指派的任务搭档,谁也不能强迫他做。

蓝染又看了看表,分针还差几格便要到凌晨一点了,他们确实在酒吧里消磨了不少时间。

他站起身取过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转过身来看向仍然坐在座位上的京乐居高临下的蓝染微微俯身微笑,抬手微微拉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清透琉璃般的棕色眸子直直望进京乐的眼底。

“距离飞机起飞还有几个小时,我想接下来去机场的用车也得拜托您了,京乐前辈。”

没了镜片的遮挡,酒吧昏暗的光线也无法遮盖他眼眸中的流光,深邃的棕眸中带着笑意,让注视着他的人不知不觉间就陷了进去……

“啊……好的……”

被蓝染眼眸中的流光摄住了心神,京乐愣了一瞬,便立刻反应了过来。

这妖孽哪需要他来教些什么东西,蓝染想要撩一个人全在不动声色之间。刚刚那一瞬间的微笑,让他这个惯会与人调情做戏的夜场老手都忍不住心跳漏了一拍。

所以说……有了这样的对象还不牢牢看住?

平子到底为什么要和蓝染分手?

 

 

2.

在这城市皆已陷入沉眠的深夜中,道路两边的商场和住宅都已经熄灭灯火,只有路旁稀疏昏黄的路灯回应车辆零星穿行间发出的引擎声。

由京乐的司机载着去往机场的蓝染靠在后排座椅上闭目养神,他的行李也已经安稳地呆在轿车的后备箱中。

他今天才刚刚和平子真子分手,行李早在争吵爆发后就已经打包收拾好。东西不多,除开一些文件,衣物生活用品也只有些许。

跟平子分手之后,他自然不能再当做无事发生,继续和平子住在一个屋檐下,此时行李就暂放在他的办公室里。

随身用品不多不少一个行李箱,京乐只要差人去取即可。

这就不得不提及京乐得到消息的速度之快。

他上午接到任务,去和平子商量能否与他配合执行,结果平子的反应出乎意料地激烈,遂演变为平子真子单方面提出分手。

他们已经相识五年了,作为情人共处也已经三年有余,蓝染默认彼此之间的关系已经进展到适合的时候,却没想到平子真子对此抱持着完全相反的态度。

虽然他们所属的组织不受警方管辖,但配合警方的行动去卧底获取资料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蓝染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只是配合一下卧底任务,和他结婚为他的任务做掩护而已,平子会像个被点着的炸药桶一样反应剧烈。

蓝染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那一纸证书而有什么变动。

至少要比他和上级指派的任务搭档假结婚作掩护来得强一些吧?

但事实证明,平子真子比他想象中地更加在意“婚姻”,这对平子来说也许是一个遥远却神圣的词。

“分开吧,我们果然还是不合适。”

在发了一通火之后,平子真子仿佛突然放弃了什么,失去了全身力气一般,神态萎靡地丢出这句话。

蓝染皱着眉平静地再次确认了一遍。

“所以……你是想要分手?”

颓废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的平子微不可见地点点头,没有抬头去看对面靠在门框上的蓝染。

纵然这一切发生的出乎意料,但蓝染还是努力保持着一贯冷静地态度,得到答复的蓝染转身回到他和平子共用的卧室里收拾行李。

蓝染并不是一个重物欲的人,他简单扫视了一圈卧室,先收拾了这次任务的资料,又将非常中意的几本书籍放进了行李箱,几件衣服折叠整齐之后,就可以合上行李箱了。

等蓝染拖着行李箱出来时,平子真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猛然站起来瞪着蓝染。

没有争吵,没有怒火,没有悲伤,甚至没有说一句企图挽回的话,这就是蓝染的态度吗?

也许听起来十分无理取闹,但分手并非是平子一时的意气决定。

他和蓝染在各个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观念分歧,日积月累的摩擦终于在今天爆发。提出分手的时候,平子真子是非常肯定而认真的。

但面对蓝染的冷淡回应,他又有些不甘心了。

明明是他主动提出的分手,而当蓝染毫不拖泥带水的决定离开,他又不想承认这么些年的感情说断就断了。

也许是想要证明他们这几年的感情并非他脑海中的臆想,平子真子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步,隐隐挡住了蓝染走向公寓大门的路线。

“你没有什么话要说吗?”

说些什么?

蓝染微微侧头状似思考般,沉吟了片刻。

“嗯……我无法带走的日用品,你可以丢掉。”

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平子满意,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该继续期望些什么。

“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这些!”

不知不觉间,平子提高了声调。

“你想就这样一声不吭地逃走吗?”

“逃走?”

平子的用词令蓝染诧异,他顿了顿语气平淡地回答。

“之前我们发生矛盾的时候,你也总是选择离开这里独自冷静不是吗?”

“那是因为——”

“那是因为你的体贴。”

面对平子有些激动的声音,蓝染也不得不随之提高声音打断了对方的话,但立刻,他又恢复了略显冷淡的神情。

“当我们发生争吵时,你选择将这栋房子留给我独处,而不是让我成为无家可归之人的体贴我很感谢……但现在,难道你也打算从这里消失两天之后,再仿佛若无其事一般继续回到之前生活中吗?”

蓝染没有因为平子语塞的样子而有丝毫怜悯,执意撕开平子脑海中不该存在的期盼,将惨淡的现实展现在平子眼前。

“你既然不愿意与我结婚,我们也因此分手,我从这里消失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可是我没打算……”

——我没打算把你赶出去。

辩驳地声音戛然而止。平子说到一半就吞回了后半截的话,他蹙着眉望向蓝染。

从蓝染少年时期,他挖掘出这颗璀璨的钻石并予以打磨开始,蓝染就一直跟随在他身边。

平子与蓝染的关系从监护人发展到情人,但他们从来不只是情人。他始终对蓝染抱着一份责任感,从未想过有一天蓝染会离开这里。

少年原本没有家,只是平子成了蓝染的家。

可是让分手的情人继续居住在一个屋檐下,每日抬头不见低头见,也太过可笑了。

他们之间已经无法退回监护人与被监护人的单纯关系,更何况蓝染早已成年,不再需要一个指手画脚的监护人了。

蓝染当然知道平子的言下之意,甚至知道最能戳中平子软肋的是什么话,也许费些口舌还能让平子收回分手的话,再配合他的任务行动。

但这没必要,因为不止是平子真子意识到了两人之间的分歧,蓝染也一直心知肚明,只是此前没有人将脆弱的宁静打破,非要把问题摆在台面上一一分说。

他们之间如果想要继续走下去,总要有一个人选择妥协。

两个人僵持着,期盼着,都希望从对方那得到想要的结果。

可是平子真子不愿意,蓝染也不愿意。

“有些事情,靠回避是无法解决问题的,看来我确实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见平子似乎没有什么话要说了,蓝染提着行李箱从平子身边走过,没有停顿。

直到打开这栋屋子的大门,蓝染回过头再次打量了一遍他生活过这么多年的地方算作告别,随后他朝着平子温柔地笑了笑。

“这么多年承蒙你的照顾,今后请平子先生自己多保重。”

咔哒一声,厚重的金属门合上了。

不过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之间,看似深厚长达五年的感情就这样如指尖滑落的散沙,悄无声息。

 

 

3.

所以昨晚他到底是喝了些什么,被酒精麻痹了大脑,才会在今天早上醒来时面对这样的状况?

顶着一头乱发的蓝染难得地坐在柔软的大床上陷入迷茫的境地。

如果不是眼前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熟悉又真实,自己四肢的知觉也都灵活一如往昔,他简直以为自己陷入了什么可笑的狗血梦境。

蓝染坐在床上呆愣了片刻,思维从宇宙起源跳跃至平行时空,但脑海内的波涛翻涌并没有影响到他表面的淡定。

在快速摆脱了宿醉的头疼和刚睡醒的困惑之后,蓝染的神色又恢复了平静,至少表面看起来又如同往常一般冷静克制了。

他掀开被子坐在床边,顺手摸起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

待视线清晰之后,更致命的一击就极具冲击性地引入了眼帘。

蓝染眯着眼打量了一下酒店客房内镶嵌在墙上作为装饰的落地玻璃镜,镜子里身姿挺拔的男子满身的爱痕。

即使是已经回忆起自己昨晚做了些什么的蓝染,也不想直视对面镜中的自己。

脖子锁骨那里落满了青紫的牙印和吻痕,腰侧和大腿都是手指紧握而掐出的淤痕。蓝染对着镜子微微蹙眉,这满身的痕迹,不难想象昨晚他是度过了多么放纵的一夜。

要说到为什么他会在抵达拉斯维加斯的第一个晚上就和一个陌生人滚到了一起去,那可就说来话长了。

京乐春水给他订的房间是顶级的套房,但当他进入房间,刚刚拉开领带想要换身衣服放松一下时,浴室里却走出来一个浑身滴着水明显是刚沐浴完毕的金发裸男……

蓝染和对方显然都没有想到房间内会突然出现第二个人,两人一时间呆立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但终究是两个人大男人,不至于因为一个被看了几眼,一个看了对方就大惊小怪大呼小叫。

蓝染推了推眼镜,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愣在原地将地毯打湿了一片的金发男子,然后仿佛赞赏般的对着金发男子点点头。

“身材不错,虽然我没有叫一些多余的客房服务,但是你可以谈谈你的价格。顺便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

虽然大约已经猜出了此时的尴尬是酒店系统故障造成的,但蓝染还是忍不住故意开口嘲讽了一下眼前这个有过一面之缘的金发男人。

是的……他们在飞机上已经见过一次了。

因为这个人坐在他的隔壁,蓝染只是因为对方友好礼貌的态度,作为回应在入座时向身旁座位上的人点了点头回礼。

仅此而已,短短几个小时的旅途,他们没有过除此之外的任何交流。一切都是正常的,对待仅此一面的陌生人的态度。

直到此人再次出现之前,谁也没有想过他们会再会,还是在这样尴尬的场合。

这巧合简直像极了为他精心准备的——但这不应该,京乐春水说话算数,高端酒店也不该出现如此低级的疏漏。

“什么?”

听到蓝染的话,金发男子愕然地反应过来,他急忙抖开攥在手里的毛巾围在腰上。

“不是……虽然谢谢你的夸赞,但我可不是什么酒店的应召牛郎之类的!”

“而且这是我订的房间,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金发男子皱着眉上前两步,不满于自己被当成了什么不请自来的牛郎,还是非法入室的那种。

蓝染看到对方的动作,抬手示意男人站的离他远点,他可不想和一个刚洗完澡,浑身湿漉漉的裸男站的太近。

好在对方也并非咄咄逼人的性格,金发男子看到蓝染眼中溢满的嫌弃便止步在原地。可他的气势依旧不输蓝染,站姿依然开阔挺拔,即使身上一丝不挂也没有半点瑟缩尴尬之感。

他显然也还记得自己不久之前在飞机上见过蓝染的事情。

对于男人配合的态度,蓝染满意地笑了下,他没有再讽刺对方,抬手展示出手中的房卡。

“如果你也是用房卡进来的,那么我想我们可能需要一起下去问一下服务台了。”

“好吧,如果你不是个魔术师先生,那么这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

“正如你不是牛郎,我也并非什么魔术师。”

“……请等我几分钟,容我换身衣服。”

金发男子扶额哀叹一声,他看到蓝染手中的发卡明显也是想到了最不可思议最不该发生,可偏偏是唯一的解释。

蓝染点点头,后退两步坐到身后柔软的沙发上,向对方微笑示意他可以自便。

就像是听到了金发男子的话般,他胡乱裹在腰间吸满了水的毛巾啪得一声不堪重负落在地上。

蓝染瞪大了眼睛,带着微笑的表情凝固在脸上,稍有些近的距离和恰好的高度让他直面了眼前这一冲击。

他无语地看着对方狼狈地捂住下身仓惶转身逃窜进了卧室。

看来,这位“牛郎”先生把自己收拾好还需要一点点时间。

两人下楼与服务台一番交涉,结果以蓝染换了一间隔壁的套房结束。

但这样的缘分或许所有人都会为之动容,两个单身男子来拉斯维加斯找乐子,一个人确实有些无趣,何不搭个伴呢?

金发男子主动对蓝染伸出手。

“我叫浦原喜助,我们这也算是非常有缘了,不如晚上一起去喝一杯?”

“这确实是让人感慨的缘分……”

蓝染挑挑眉,没有立刻握住浦原伸出的手,直到对方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才轻轻握住对方的手又很快松开。

“蓝染惣右介,晚饭时间你可以来找我。”

事实上,蓝染觉得答应对方的邀约是个好主意,他没想到自己能在这里遇到一个投缘的聊天对象。浦原喜助不会对着蓝染干瞪眼或是扯开话题,而是随时能接上他的思路。

显然,浦原喜助也惊喜于两人的共同话题之多,一路上说个不停就没有歇下来过。

这个发现让蓝染有些高兴,那种得觅知己的兴奋让他不知不觉多喝了几杯,直到他自己也记不清两个人在这纸醉金迷的不夜城里喝了多少酒,换场了几家酒吧。

最后还是酒店的专车接回了酩酊大醉的两人,一路蹦跳偶尔还高歌一曲的浦原拽着蓝染回了房间。

喝醉的蓝染倒是乖巧,还是那副正经的样子,只是熟悉蓝染的人都会知道他眼中水光迷离,明显此刻已经被酒精糊住了的大脑是无法灵活思考的。

之后的事情似乎像是一场幻梦,简而言之,便是酒精作祟和堪称奇遇般的巧合。

或许,可以浪漫点,将之称为命中注定的相遇,或是神的旨意之类的。

从来不相信“命运”或是“缘分”的蓝染,也不得不承认,偶尔相信一下这种虚无缥缈的说辞也并非不可接受的事情了。

摸了摸锁骨处有些深的咬痕,蓝染挑挑眉,暗自嗤笑。想不到浦原那家伙表面上看起来一副吊儿郎当,在床上坚持不了五分钟的颓废模样,实际上走的却是这种控制欲爆炸的狂野路子。

不幸的是,蓝染骨子里也埋藏着极强的控制欲,醉酒之后,撕下日常伪装的两个人更是免不了在床上一争高低。

即使身处于下位也想时刻掌控主导权的蓝染在遭遇压制时忍不住去对抗对方,这一身的痕迹就是完全陷入欲海狂潮之中的两人相互撕咬后的结果。

虽然对方此刻不在,不过蓝染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只会多不会少。

蓝染撇开目光不去看镜子,转而三两步捡起落在四处的衣服,走动时下身还有点痛,但却十分清爽。与身体上的酸痛相反的是精神上的餍足。

纵然发生在醉酒之后,意料之外,但昨晚酣畅淋漓的情事让蓝染觉得很是满意,作为419的对象来说,那家伙确实很懂礼貌又对他胃口。

不如说实在是太对胃口了。让蓝染觉得,至少在回到日常前的这一周,跟他再来几次也未尝不可。

虽然以前只跟平子做过,但蓝染可不是什么古板守旧的纯情派。

一来平子确实技术很好,二来他确实曾经很是喜欢那个一直陪伴他的人。出于喜爱与尊重,至少在和平子维持情人关系的时候,他不会随意做出出轨的行为。

而此时他又回归了单身,在一夜的放纵之后,仿佛之前的缠绕于身的琐碎烦恼都被打包丢到了垃圾桶里,宛如打开了心灵上的枷锁。

情事对象除了平子真子从未接触过别人的蓝染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天真的想法实在太过可笑,肉体的契合固然重要,但是肉体契合的背后是灵魂的契合,而他跟平子真子……

总归是过眼云烟,不提也罢。

这么想着,扣紧了衬衫最上面一枚扣子,蓝染打理好自己的衣襟,看着脖子上细密的青色蝴蝶被衣领完全挡住,总算是满意地呼出一口气。

接下来,他准备前往自助餐厅吃早餐,不出意外的话,他未来一周的短期情人也会在那里等他。

 

 

4.

“你说什么?”

蓝染腰背无视了酸胀依然挺得笔直,他皱着眉看似没听清般,严肃地要求坐在对面的浦原喜助把方才的话再重复一遍。

作为即将到来的生日礼物,京乐春水送他来这里度假。

同时,他也将浦原喜助视作自己为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

他在下楼之前,只知道今后一周的惊喜礼物会在楼下的餐厅等他,却万万没想到一同等着他到来的还有那么巨大一个惊吓。

“我是说……惣右介,你一定要原谅我。”

“虽然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们已经是合法伴侣了……”

同样对这个事实感到有些不可置信的浦原却更早接受了现实,虽然他昨晚是喝了很多酒,但实际上也并未醉到不省人事的地步。

——要知道真的醉了的男人是立不起来的……

所以他昨晚喝多了除了拉着蓝染撒酒疯之外到底还做了些什么,此刻只要他稍稍回忆,昨晚疯狂的一幕幕就全部争先恐后地涌现在他脑海里了。

纵然是蓝染,突然被“结婚”了,他的大脑还是控制不住地宕机了片刻。

此刻他绞尽脑汁的回忆昨晚所有的时间节点,似乎在回到酒店之前,他确实缺失了大约一两个小时的记忆。但抓住片刻闪现出的记忆片段,顺藤摸瓜,蓝染终于拼凑出了零散的记忆片段。

拉斯维加斯除了是世界知名赌城之外,还有个“结婚之都”的响亮称号。

“感谢”拉斯维加斯的市政婚姻登记处,多么敬业的服务精神,没有休息日,二十四小时昼夜不休。

回忆起重要信息的蓝染沉着脸,盯着坐在对面的浦原喜助,他在思考浦原是故意接近他的可能性有多大,和将浦原悄无声息解决掉的概率。

被蓝染盯出了些危机感的浦原讪笑着,将取好的满满一盘自助早餐递到蓝染面前。

此时的浦原也是如坐针毡万分尴尬。但木已成舟,现在他们需要冷静点坐下来讨论关于两个人的合法婚姻关系是否需要继续存续下去。

他讨好地笑笑想安抚他的“新婚丈夫”摇摇欲坠的理智。

也不能怪此时蓝染的脸色难看得想杀人。

被前一天才认识的同性,告知“我们在认识的第一晚不仅滚上了床,还结婚了!”

如果换个地点换个时间,甚至换个对象,他也会想要将对方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更何况昨晚荒唐婚礼的始作俑者正是他本人。

不知道昨晚他喝多了之后哪根筋搭错了,也许是让他来到拉斯维加斯纵情声色的家庭内部的压力,也许是难得找到知己的兴奋感作祟。

当酒店的专车接他们回酒店时,坐在车上也不安分的浦原一眼扫到了车窗外的白顶小教堂,他兴奋地指挥司机开到教堂窗口旁,在见怪不怪的牧师按照套路询问了双方是否愿意结婚的问题之后,哄着神志不清的蓝染跟他一起念了誓词。

结婚仪式结束,婚姻生效。

连车都没下,像是开车路过炸鸡店,打包高热量的垃圾食品般就把人生大事给办了。

别说什么流程了,连个正经的仪式都没有,就如此荒唐地和刚认识的同性步入了婚姻的坟墓。

浦原喜助在内心唾弃自己。

……这真是人人喊打的骗婚人渣了!

看蓝染似乎稍稍平静下来了些,浦原微微凑近了些,尬笑着开口解释。

“抱歉,我也是喝多了才会干出这种事情……如果惣右介你想要离……解除婚姻关系,我也会非常配合的。”

“离婚”两个字差点脱口而出的时候,浦原被蓝染目光不善地扫了一眼,随即换了个说法。

但蓝染没有立刻回应浦原的提议,他有了其他的想法。

“这个暂且不提,重点是你会拉着每一个和你喝酒的同性上床吗?”

“怎么会!虽然我确实喝多了有点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是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蓝染挑挑眉,对浦原的回答还算满意。他向来对自己的魅力有自信,也对自己的眼光有自信。

“很显然我也不是。”

浦原忍不住为蓝染的话而露出了带着些傻气的笑容,他们彼此都为对方而着迷。

哪怕是现在,浦原也并不觉得他们在醉酒后莫名其妙被婚姻绑定了是件坏事。

这样投契的对象,他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能再遇见。命中注定的感觉让他不愿意只在拉斯维加斯做蓝染的一周情人。

正是这种强烈的吸引力让浦原在喝醉之后,无法自控地迫切靠近蓝染,甚至做出登记结婚这种宣誓主权的事情来。

“我们或许可以先试着相处一下?”

浦原微微倾身向前,试探着问道。

开始享用起他迟来的早餐的蓝染停下手里的刀叉,对着浦原挑眉道。

“至少在我停留在拉斯维加斯的这周内,有何不可?”

“只是这周吗?”

蓝染笑了笑,拖长了些尾音回答。

“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虽然此刻的状况出了些意外,但不影响蓝染对浦原的好感。

浦原喜助这个人实在是太有趣了,哪怕他们仅仅是认识了两天,但他身上的吸引力却不容忽视。

原以为所谓的“喜欢”就是他对平子真子那样,习惯了在一起,习惯了看着他的背影,也习惯了被他束缚。

他与平子真子之间其实没有太多热烈的激情,只是因为太过熟悉对方了,在一起似乎也顺理成章,好像直接跨过热恋进入老夫老妻状态,但没什么不舒适的。

……只除了在两人的理念不合上……

可浦原的出现打破了这如死水平静的假象,蓝染久违地感受到原来和一个人坐在一起聊天是件能让他心情愉悦起来的事情。

这更大大增加了他对浦原的好奇心,让他也忍不住主动探究起一个陌生男人的秘密来。

至于到底是一周情人还是一周夫夫,对他而言没有区别,婚姻关系并不能给蓝染带来任何阻碍,他随时可以让这段关系无效。

只是……想到分配到他身上的任务,如此天时地利人和齐聚,不利用这场巧合,实在是……

“那么……亲爱的,作为你的合法新婚丈夫,是不是有权要求你解释一下你钱包里的相片?”

笑眯眯凑过来的金发脑袋打断了蓝染的思绪。

相片?

蓝染嗤笑一声,放下手中的刀叉。他不知道浦原什么时候看到的那张照片,但是他取出钱夹并没有丝毫拖延或犹豫。

蓝染笑着抽出那张和平子真子的合照,递到浦原喜助的面前。

“你想认识一下吗?你的前辈。”

这张照片还放在他的钱夹里,也只是一时忘记罢了……要知道他从和平子分手到和浦原滚上床甚至结婚,才不过两天时间!

这两天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蓝染也顾不得处理这种零碎的小事。

浦原接过那张合照仔细打量了一下,然后顺手就将照片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没有丝毫要归还的意思。

照片上的蓝染一脸青涩,看着拍照的时间大约是在几年前。与蓝染并肩而立的男人比稚嫩的蓝染略高些,虽然有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发,五官也端正秀气,但是那一脸讨债的表情实在是让人很难违心夸上一句好看。

只是那照片里的金发男人直勾勾地望着镜头,而青涩的蓝染却是微微侧头视线瞟向金发男人。

虽然在蓝染口中这个金发男子只是前任罢了,但照片上蓝染望向男子的眼神依旧让浦原心里妒火中烧。

任何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会以为蓝染旧情未了。

“等我们从拉斯维加斯回去,我确实要拜访一下惣右介的亲朋好友才行……”

浦原已经确信自己在结束为期一周的度假之后仍然能和蓝染保持婚姻关系,他甚至计划好了未来怎么在蓝染的家人同事面前闪亮登场。

尤其是这个前任!

蓝染和他的交谈之中一直没有提到过这个人,他不知道此人在蓝染的心中是否还留有一丝席地。

“不过真是想不到惣右介你竟然也会喜欢这种类型呢?”

不好直说些前任的坏话,但是他促狭地对着蓝染眨眼睛,凑近了蓝染的耳边低声用气音撩拨对方敏感的耳垂。

“他能让你快乐吗?”

斜着瞥了一眼开始得寸进尺的浦原,蓝染觉得自己纵容情人的宽容还是有的,只是看到浦原这样笃定得意的神态,他忍不住想要戏弄一下。

“确实,虽然平子的尺寸和体力比起你略有不足,但是他经验丰富,技术很不错呢。”

看到浦原的表情凝固了一瞬,嘴角有控制不住往下撇的趋势时,蓝染又补充道。

“但相较之下,还是喜助你更对我的胃口。毕竟能做到一晚三次的人可不多。”

偶尔也要说一些好听的话哄对方开心,这是一个合格的情人该做的事情。

浦原和蓝染在光天化日之下毫无避忌地说些少儿不宜的话,神情自然地像是在谈论天气。

两人默契地默认了眼前这个认识不超过两天的人成为自己的合法伴侣,并且亲昵地称呼起对方,举止自然地当真像是一对新婚夫妻。

 

 

5.

虽然成为了合法夫夫,但实际上两人才认识没有多久,两人都没有提过要住到一间套房里的事情,默契地留给对方的独处时间。

除了晚上必定一起尝试各种姿势的妖精打架之外,白日里两人也并不时刻腻歪在一起。

此时蓝染随意寻了个整理行李的借口回到自己的房间内。

随手划出手机中存储了寥寥数个联络人的电话簿,蓝染拨通了其中一个的电话号码。

贴在耳边的手机中响起嘟嘟的几声电话信号音,对方并没有让蓝染等待太久,一个熟悉的男声接起了电话。

“是惣右介啊,你的假期过得如何?”

“京乐春水,托你的福,我现在已经是已婚人士了,那个任务可以进行先期准备,等我回去就可以开始执行了。”

“什么——”

无视电话中京乐春水惊讶的追问,挂断电话后蓝染盯着手机电话薄中的另外一个名字,讽刺地笑了笑。

只是一个需要已婚身份的任务而已,蓝染不理解为何平子真子会如此抗拒结婚。

——或许只是抗拒和他结婚。

本以为交往五年,水到渠成的结婚对象此刻却是换做了隔壁刚认识的炮友,也只能感慨造化弄人罢了。

既然送上门的身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发生的还如此戏剧化且天衣无缝,比上级指派结婚对象要更加不留痕迹、更完美,蓝染没有理由不利用浦原喜助作为遮掩继续任务。

至于任务完成之后……

一切可以从长计议。

 

 

6.

同一时刻,隔壁的套房内,浦原喜助也拨通了打给家人的电话。

“如你们所愿,我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的结婚对象。嗯?不用了,我们已经登记结婚了。”

不知对面的人说了些什么,浦原皱着眉烦躁地抓抓头发。

“快吗?这不正是你们想要的吗?”

“我们之间的事情与你无关。总之,这是我最后的让步。现在可以解冻我的实验资金了吧!”

大约得到满意的答复,浦原立刻挂断电话,脸上又恢复了那略显轻浮的笑容。

鬼知道连他的结婚对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无所谓的糟老头子,为什么会提出这种荒唐的要求。

只要他不结婚,他就不能安心地继续投身美妙的实验当中——可怜的大少爷虽然有些自己赚钱的渠道,但显然姜还是老的辣。

至少在带蓝染回去见那个糟老头子,好让自己可以继续埋头做他喜欢的烧钱实验之前,安抚好蓝染让他不会想要离婚是他的首要任务。

在跟蓝染登记结婚时,浦原就发现对方的生日是在几天后,而且蓝染的年龄也小了他好几岁,虽然很精明,但是大约刚步入社会不久……

看上去很好骗……咳咳,看上去很好哄的样子……

或许可以准备一点特殊的惊喜,再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加深一下彼此的感情。

浦原计划着未来几天的行程,心中已经开始期待起那晚会是如何疯狂的一夜了。

 

7.

一墙之隔的两个新婚夫夫各自谋算着……

命运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但谁又能说相互算计的他们不是天生一对呢?


放开那个男孩—Arkale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放开那个男孩—Arkale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