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佛系产粮。

第二弹已经完成啦~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第五弹

一开始没有思路,我会一边做,一边修改的。毕竟还是想认真的做个小攻略呢……

主题大概是一本正经的介绍景点的中也先生和非常想要和中也拍婚纱照的太宰先生。

说到婚纱照是因为去山下公园装断腿青年浪费生命的时候,遇到了在这里拍照片的花嫁。

最近比较咸鱼,去横滨思考人生回来已经很久了,一直拖到现在才做了这个……

(*/ω\*)捂脸,完全不会P图,唯一会使用的工具是美图秀秀……

越来越发现自己以前放弃美术是对的,完全没有艺术细菌啊!!!

色彩啥的惨不忍睹,我尽力了……

用的照片大部分是上次旅行时拍的,有几张是来自网络。

对,我带中也回横滨娘家探亲~(被太宰先生一枪爆头)

来自网络的照片在上面会备注。

双黑的互动比较少,语死早不知要写些什么呢?如果有妹子愿意给我点建议就好了。

景点介绍基本来自各大旅行网的攻略。

介绍写的比较简单,毕竟都可以查到。

感觉拼图挺混乱的,大家将就看看吧……

就算是被辣了眼睛,我也不赔偿医药费哒~(>ω・* )ノ逃走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