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佛系产粮。

一个梦

就是如题记一个梦啦。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晚上竟然梦到和中也相亲(*^ワ^*)
见到面的瞬间激动到无法自拔,当然要立刻对中也宣誓非他不娶的决心,中也说不嫌弃我比他高整整一个头的身高,表示可以试着交往一下,然后和我吐槽了一下前面的相亲对象一开始都像我一样热情,但是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全部拒绝了他。
黑人问号脸,中也这样的小天使居然会有人拒绝?
虽然后面顺利的达成去中也家吃饭成就,但是太宰先生突然出现捣乱,搂着中也秀恩爱,并给我抛眼刀发出死光射线威胁。
然后就经历了一波狗粮洗礼,麻木脸……
我说中也先生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相亲的女孩子们都拒绝了你吗……_(:з」∠)_

评论
热度 ( 16 )